穆家疯子

承蒙厚爱,不胜感激

【文豪野犬】我,杀手,么的感情

-原创角色预警

-第一视角,放飞时间线

-OOC预警

-md这是我跳的第几个坑了(小野狗真香)

-大概是个全员沙雕向吧




1

我,好帅一女A,男装大佬,伪音之王,是个么的感情的杀手,战斗力大概能一拳一个后来的芥川龙之介,原本正在跑单的路上。


具体情节大概是做掉是个人渣的目标后又顺手做掉了更加人间之屑的雇主,结果酬金一分没拿还被人家反手通缉了,现在的赏金大概是70亿元。


但当我随便躲进一扇门得以逃脱对方再一次的追捕后,我发现所进的那扇黑木门消失了。


不是,我那么大一扇门呢?


我现在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并且……成了纸片人。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的那么清楚,杀手也是会看动漫的。


不过这听起来真是个烂到爆的开头呢。


现在我站在一个黑不隆咚看不大清周围的小巷子里,空气潮湿且带着些苔藓味。前面远处是出口,根据光线照射的亮度来看大概是傍晚时分。


应该说还好不是那种没有手指的Q版的吗,而且这画质感觉还不错。


我看着自己骨节分明、十指修长的手想。


咳,扯远了。




走了几步后能发现右手边是一座大厦的墙壁,积攒了厚厚一层灰尘,大概是因为在背面。抬头也终于能看到被几根电线网住的天空,是浅淡的灰红,笼着丝缕云气。


万幸,看上去应该是科技不会太落后的现代背景。


等等……


我打量了自己现在身上普普通通且兜里没有一分钱(重点)的常服。


这不也就意味着我现在是个无处可去的三无人员了吗?!


……算了,先出去再说。




2

本来我是这么想的。


只是还没等我完全踏出黑暗,就听到外面有阵恶意的哄笑靠近了,其间夹杂着女孩子细碎的啜泣。


那话语声刻意的拔高,其中令人恶心的内容听上去是那种无论在哪部剧里都活不了一帧的炮灰发言。


哦吼,这搞事的气息。


怀着能够秒杀对面的傲气,我悄声隐蔽在黑暗之中,等待着他们靠近。


不久,某条黑暗的小巷中传出接二连三的惨叫声,随后再次沉寂下去。




3

整个过程花费了不到……没记,反正等我把那群人渣全锤到地里的时候,先前的那缕云几乎还在原处呆着。


不知名的美丽JK少女朝我笑的甜媚,她眼角下的泪痣颇让我惊艳。


她从口袋里掏出颗草莓巧克力给我,见我真的收下后就笑的没心没肺的离开了,而我等对方真的走远后也走了出去。


感谢我宽大的连帽衫,在这种昏暗的环境下对方绝对看不清我被半罩住的脸。


再次掂了掂放着战利品的手提包,里面的钱零零碎碎加起来应该能够我苟一段时间。我的心情开始有点愉悦,走在街上的脚步更加轻快了些。


不过,虽然是第一次做这种事,心里却意外的很平静呢……毕竟,我是个狼灭。



现在的时间也不多了,比起搜集信息,更重要的是先去买点吃的,找一个安全的住所。不过就这条街不上不下的普通程度而言,后者似乎有些难……


可能是因为看我开局似乎太顺利了,那个把我弄来这里的神灵或是什么其他恶趣味的东西决心要给我找点事情。


在我随着路人的指示走在通向附近便利店的路上时,一个身上缠满绷带的人冲着我的头从不知道几楼砸了下来。


高空坠物要不得啊喂!



4

我当然没有就这么轻易狗带,但我觉得我面前趴着的这具……这个穿着咖啡色风衣的黑发绑带青年可能马上要凉了。


人间不易啊,我叹了口气。正准备从他身边走过时被他回光返照一把抓住了脚脖子。


老铁你的求生欲还是蛮强的。


算了算了,救救救,但你的手能放下去了吗……


哎呀,他又不动了。




5

“喂,死了吗?”


地上的人没回答我,发出轻微声响的只有从他身下慢慢涌出的小片猩红。


md他好像真的要死了!!!




6

再说一次:我,杀手,么的感情。


…………


算了,反正医院就在前面,也不怎么远。


我快速从包里掏出留下的一个缴获的、已经被我搞回出厂设置的手机,给他打了急救电话。


就这样,别指望我再给你做什么事了。我冷淡的看着面前脸着地的人,思索着对方裹着绷带到底是因为中二还是真的有伤。



7

我后悔了。


想要救人那就救好了,打电话就只打电话好了,我怎么还跟着他去医院了呢!


我坐在那青年病床旁边的凳子上,抱着怀中再一次空空如也的包裹,看着他左手吊的昂贵点滴,觉得心在滴血。


我到底是造了什么孽要遇到这个跳楼自杀的混蛋啊!不珍惜自己的生命那能不能考虑一下无辜路人啊!


没错,回想了一下案发现场的情况后,我发现这个外观整的像个受虐儿一样的青年是自己跳下来的。


可能也不算是自杀,因为那样的高度想要把自己摔成肉酱还是有点难度的,顶多也就碎几根肋骨。而且这人的身体素质还真是不错,大概再有几个小时就能醒了。


真不愧是敢用脸来碰地的男人。


明明不想死还要自杀……所以床上这个家伙果然是有病吧。







8

一个大活人就这么孤孤单单被放在这里当然不行。


所以我打算祸害其他人。


自己端详了一下从他口袋里拿出来的,已经断成两段的手机,我长长地叹了口气。


希望不会让我用太久时间。



终于把电话卡插进现有的手机中,我在通信录中翻找着能过来接盘的幸运小朋友。


话说这么一个看起来很麻烦的人,他的交往圈中会有真正能照顾好他的吗?


……我还是不要给自己立这么可怕的flag了,绝对不要。


所以床上的那位,你一定要有足够多爱着你的人被我选中啊。







9

我收回前言,毕竟flag跑的太快不是我能追上的,那么立不立就不是个问题了。


这家伙到底是个怎样奇奇怪怪的人啊喂!


来,备注顺序如下,看看——


【白痴蛞蝓】【难哄的大龄儿童】【猫控社长】【是下面的妹控】【是上面的兄控】【美丽但手段凶残的女士】【老妈子】


这果然就是个奇奇怪怪的人呢。


啧,麻烦。


从备注来看也就最后一个能选了吧……诶,等等。


这个备注为【老妈子】的人来电话了,该说不愧于这个称呼吗。


应该会是个无微不至的温柔阿姨吧,或者姐妹?


抱着这么天真的想法,我开了免提。




“太宰治你个混蛋怎么又抛下任务跑了啊——————”


要聋了。


床上的人好像笑了一下,是错觉吗。





10

我不该把手机放在耳朵旁边的,这样愚蠢的决定导致我现在还有点耳鸣。


啊,隔壁医患家属都差点进来闹了呢。


电话里这位自称【国木田独步】的先生到还是蛮礼貌的,在我开口解释后就瞬间消音了,然后是一大段非常规规矩矩的道歉,搞得我都不是很想再追究了。


不可能的,我的钱都花光了,不在你身上薅回来吃住的费用那还是人吗。


不过能把一个规矩守礼的人搞成刚接电话时那个鬼样子,这个黑藻头到底有多鬼畜啊。


对方在我说出地址后很诚恳的道了谢,现在正在赶来的路上。而我就坐在这里气定神闲的等着。




11

诶,这两人的名字……怎么好像有点耳熟?








改了点东西


脑洞就在指尖,骚话打不出来,就好气哦。


感觉小段子式的故事还不错,所以换了个闻风来摸鱼。(虽然还是啰里八嗦的)


是的,我又没灵感了。都怪太宰治,这个男人该死的甜美,他恃宠而骄然后抢走了我的键盘。


认得出这章出现了多少原剧角色吗?里面有伏笔来着。



最后———


求·评·论!!!

评论(9)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